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资环学院】传达两会精神 共建美好西桥

【资环学院】传达两会精神 共建美好西桥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蒋恩莉 邓雅云/文 蒋恩莉 邓雅云/图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传达两会精神 共建美好西桥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蒋恩莉 邓雅云/文  蒋恩莉 邓雅云/图  联系方式:15102834611

为了让贴近民意的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3月16日9点30分,资源环境学院第十四届西桥村村助邓雅云和蒋恩莉、陈玉萌等七名支教小老师在西桥村活动中心开展了传达两会精神的活动。

共学两会 不忘初心

活动伊始,学生和支教小老师在会议室一起观看学习跟两会内容有关的PPT,就两会上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来政府所做的工作、2018政前工作部署和2018政前工作部署四部分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在了解到五年来政府工作所取得的一些成果后,徐祥瑞同学说:“政府里的叔叔阿姨们每天辛苦地上班,为我们做了好多事情,真的很感谢他们。”在被问到对未来政府的工作有何期望时,郭富华同学希望2020年全国能够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共赴小康社会。

两会精神 赞声不绝

随后支教小老师们在社区里分发有关两会内容的知识问卷。一群坐在石桌旁晒太阳的老大爷一看到这个问卷,就打开了话匣子,不停地夸赞出席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委员们,夸他们是真真切切的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在一旁择菜的大妈们也说,虽然她们平时并不关注国家新闻,但是她们从生活中已经感受到了两会精神的力量。

活动最后小老师们一对一地为孩子们辅导家庭作业,传达两会精神的活动在小老师与学生们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西桥村村民对两会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村助和支教小老师们会和西乔村的村民们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实干兴干,携手共建美好西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