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人文学院】青春飞扬赛精神 人文学子展风姿

【人文学院】青春飞扬赛精神 人文学子展风姿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童舒 戚义惠/文 张渝婧 周旭杰/图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青春飞扬赛精神 人文学子展风姿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童舒 戚义惠/文 张渝婧 周旭杰/图

联系方式:15809142119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大学生身体健康教育,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3月17日,由人文学院、理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联合主办的三院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序幕。三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本次运动会。

上午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人文学院辅导员李晓宇致辞,强调运动会是学生精神风采的展示。希望学生能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利用体育锻炼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开幕式热烈的气氛为本次运动会奠定了青春激昂的基调。

此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和趣味竞赛三部分。上午为预赛阶段,包括男子女子100米, 2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等项目。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努力争取决赛的名额,用赛道上矫健的身姿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和学院争光。广播声中激昂的鼓励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连成一片。激烈的预赛在掌声中结束,令人期盼的决赛随之而来。其中,单人项目的优秀选手们拼尽全力,为桂冠一搏。人文学院的田宇辰身姿矫健,步伐从容,最终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展现了人文学子的无限能量。接力团体项目的选手奋力前行,并肩作战。他们默契的配合,彼此的信任让同学情谊在精彩博弈中开花结果,使整个竞技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除了精彩的田径比赛,本次比赛还设置了袋鼠跳,跳大绳,木履争先等趣味项目。不像田赛,竞赛的庄重严肃,趣味项目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参赛学生协调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生动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比赛氛围。观众们热情不减,陪伴着运动健儿们为他们助威呐喊。同时,在场的工作人员们兢兢业业,为维护赛场的秩序勤劳工作,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

最终,本次运动会在学生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人文学院运动员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且多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这次活动既彰显出“观乎人文,化成天下”的人文胸怀,又体现了“团结与拼搏”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