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动物医学院】冬日送暖 助力考研

【动物医学院】冬日送暖 助力考研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更好进行复习。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冬日送暖”活动,走进考研自习室,走进考研学生中,为他们送上鼓励与帮助。

  手写祝福,鼓励满满。活动前期,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为考研的学长学姐手写了80多封信件,一张张信纸写满了对考研同学们的鼓励与祝福。学生党员杨金月在信中写道:考研就是一场马拉松,唯有半路跌倒不能爬起的***************会被这场马拉松淘汰,成功关键在于坚持,到达终点就是一场胜利,战胜自己就是战胜考研!希望学长学姐们心中惊雷全部爆发出来,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倾听声音,疏解压力。随着考研时间的临近,很多同学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走进课堂和宿舍,倾听学生的困难和压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疏导心理压力。另外学院还联系往届考研的优秀毕业生,分享经历,介绍经验,鼓励学生积极备考。

  冬日送暖,助力考研。11月11日晚,辅导员老师和党员代表将精心准备的文具、水果以及手写的信纸,带到了考研自习室,将承载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满满祝福的礼物送到每位考研学子的手中。一张张笑脸驱走了冬日的严寒,一句句温馨的鼓励坚定了考研的信心。146班的刘同学说道:感谢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关心,真的很温暖,我们会继续加油,努力朝着科研的道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