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动物医学院】金秋时节 “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宣传进行中

【动物医学院】金秋时节 “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宣传进行中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高芸 白凌歌/文 任国璠 张增宇 李文欣/图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学院及专业特色,展示“西农精神”,于光影之中,体味平凡的故事。近日,由动物医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的宣传报名工作在西区雕塑顺利展开。

现场填写报名表

本次活动在西区雕塑旁设置了大型喷绘海报进行活动介绍,宣传人员通过分发印有活动信息的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与此同时,设置线下咨询报名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行现场报名。虽然受到了天气等原因的限制,但是志愿者们仍然热情满满,耐心为同学们介绍活动的大致流程、所需材料以及注意事项。

向同学们介绍活动

不仅仅是现场宣传,“西农动医”官方微信平台推送有关本次短视频大赛相关内容,并在校园内张贴海报、横幅,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动物医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认真负责确保了本次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一位现场报名的同学表示:“这个活动让我对‘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的想法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让我更加热爱我脚下的这片土地,更加热爱这个美丽的校园。”宣传志愿者杨佳琪同学:“作为活动的宣传者,我很开心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活动,了解到西农精神,并进一步去理解它的内涵。”

本次“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用镜头讲述自己身边“西农精神”故事,将学院特色与西农精神融为一体,达到“凝聚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构建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的目的。通过预赛、决赛评比增强同学们西农精神的理解力,提升同学组织策划拍照摄影的能力。期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期待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共同了解西农精神,共同创造魅力西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