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动科学院】回顾党的十九大 西农学子说变化

【动科学院】回顾党的十九大 西农学子说变化

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李卓辉 韩永先 赵雨昂/文 罗盛 汤嘉玉/图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当代青年学子如何更好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去指明了道路。

   如今,距党的十九大召开已过去一年之久,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代青年群体中得到更好的贯彻,动科学院开展了以“回顾党的十九大,西农学子说变化”为主题的活动。

  在10月31日至11月8日的活动时间内,动科学院2017、2018级各班积极响应,陆续开展了形式各异的组织生活活动。这些活动,或快问快答,或以“数字爆炸”的游戏开场,抑或是主持人点名提问。活动中,学生积极响应,踊跃上台,讲述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以及十九大之后自己身边发生的或点滴或巨大的变化。也有同学以十九大精神为纲,谈及现实,审视自己,深度剖析,正视差距,从自身角度谈如何努力奋斗,响应大会号召,投身祖国发展。

    活动最后,所有学生共同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从同学们坚定的语气之中,可以深刻感受到每个人对于十九大的新感悟:在为祖国强盛而骄傲自豪的同时,也决心艰苦奋斗,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为祖国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历史在这里驻足,而新的征程将从这里起航,动科学院的新时代青年们亦将乘风破浪,逐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