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人文学院】球场竞技显风采 青春路上再启航

【人文学院】球场竞技显风采 青春路上再启航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春雨/文 李春雨/图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增进各年级学生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6月13日至21日,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篮球赛。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和教职工派出代表队参赛。在近一周的角逐中,大四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大一代表队夺得第二名,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球场拼搏 不负青春好时光

在比赛期间,五支代表队通过两两对抗进行积分赛,每一场比赛都格外精彩。特别是大四对阵大一、大四对阵教职工这两场比赛生动展现了运动员们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球场上的激情。大一对阵大四这一场比赛,虽然说大一面临年龄和经验上的差距和不足,但也毫不怯战。大四代表队的学长们也毫不逊色,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队员之间配合连贯流畅,战术运用得当,最终赢得了比赛。在大四对阵教职工的这场比赛中,更是精彩不断,看点连连。比赛开始,教职工代表队就拔得头筹,连续攻破对方防区投进两颗球。随后大四代表队调整节奏,密切配合来阻挡教职工队伍的进攻。在持续地运球、传球、交锋、进攻中,双方都面临着体力的考验,特别是教职工队伍,因为年龄上的差距,体力不支成为了一个最大的考验,但是教职工们依然坚守在赛场上,即使面对大四队伍的不断进攻也毫不松懈。最终大四代表队凭借战术、打法和体力上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青春路上 再创未来新辉煌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各个年级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攀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嘱咐大四的毕业生们,要把这一股子拼劲也用在未来的求学和工作领域里,发扬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继续再创新的辉煌。毕业不是结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冀各位毕业生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去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人文学院重视学生发展、加强体育建设的工作理念。也有助于不同年级学生间的交流,活跃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气氛,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