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经管学院】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程钰/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传达经管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6月19日晚,经管学院于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季忆留夏 逐梦未来”2018届毕业生晚会。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温晓林、院长赵敏娟等领导出席,学院2018届毕业生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忆往昔·致青春

白驹过隙,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大会伊始,院长赵敏娟致辞,她寄语同学们要承载着自己的希望与梦想,向充满未知的精彩未来出发。她提到,毕业生们用四年的光阴见证了自己从青涩少年到阳光青年的过程,这些所有成长的回顾都是让人感慨万千的。在这个过程中,有喜悦就一定会有挫败,有激动必然会有失落,有收获也就有遗憾,正是这些“摸爬滚打”、遗憾、失落和挫败,带给了专业知识,带给了思维的提升和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充盈了大学四年的每一天,能走到今天,便是成长,便是成功。学院的大门永远为毕业生敞开,随时欢迎毕业生“回家”,同学们在告别母校时应珍惜师生情、校友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支持并帮助过他们的人。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宣读了对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三支一扶”优秀毕业生、优秀校友通讯员等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并寄语毕业生们走出校门,要承载梦想,向着精彩未来,展开新的征程。

                                      心所在·梦远航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接着,毕业生代表娄佳宁上台发言,她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在伤心难过时同学们的亲切问候,无论将来他们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读研,都会勤恳踏实,通过勤奋的工作和努力的学习,在不同领域展现西农人的风貌。回首过去,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昔日同窗的眷恋不舍;展望未来,他们表现出要继续努力奋斗、书写精彩人生的壮志豪情。他们表示,学生终究要跨出校门,毕业是结束,也是开端,要将昔日共同拥有的回忆珍藏在心间,继续去书写未来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故事。对于奋斗,他们认为甜美的果实需要汗水的浇灌,美丽的青春需要奋斗为其着色。

 青春梦·中国梦

本次毕业生晚会在映客APP实时直播,毕业校友能够同步观看,与毕业生们一起享受毕业气氛。晚会开场舞《So powerful》以明快的舞步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相声《新四大发明》引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街舞《just like this》更是引起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随后,毕业生演唱的《时间煮雨》《那些花儿》《后来》等歌曲以优美的曲调和深情的演唱打动现场观众。晚会期间,观众认真观看节目并积极参与现场活动,通过抽取幸运观众的方式不断送出精美礼品。最后,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共同演唱《不说再见》,引发全场气氛最高潮,毕业生们热泪盈眶,满怀不舍,本次毕业生晚会在离别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时光如白驹过隙,走进西农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四年以来,一个个优秀的毕业生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经管精神,发扬经管风采,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在毕业离别之际,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展翅高飞,扬帆远航,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