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动科学院】春回大地 春暖花开

【动科学院】春回大地 春暖花开

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胡昱 鲍颖颖/文 梁君桐/图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春天悄然而至,带来了勃勃生机。花开满地,杨絮纷飞,此情此景游人纷纷情不自禁用手机记录这美丽的瞬间。借此契机,动科学院于近期开展了暖照征集的活动,与同学们一同用相机定格那些令人动容的春景。

  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大自然,在春意盎然之际携友一起走进春天,真心融入春景,用相机记录各种娇艳欲滴花儿的美丽瞬间,制作成春日暖照。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走过校园各处,沐浴阳光,在草地上追逐打闹,同时不忘“捕风捉影”,记录精彩瞬间。当问到活动体验的时候,陈阳同学如是说:“在春日暖阳里出来散散步实在是美哉,更美的是那些花儿,有沾着清晨露水的迎春花、风中摇曳的石楠花和散落漫天的樱花…春天的西农美不胜收,更重要的是从拍摄花儿的过程中我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增强了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

  通过春日百花争艳照片的征集,同学们积极分享春日美景照片。在沁人心脾的春景中荡涤心灵,调整心态,发现自我,同时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自然,分享身边的真、善、美,用相片记录下身边美好时刻,将温暖传递给他人。若是这一张张繁花绿草的照片是洁白天空,那照片背后一个个触动心灵的小故事便是照亮一切的暖阳。通过征集照片背后的故事,重温美好时刻,讲述动人故事,启迪美好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