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葡萄酒学院学习十九大 回顾光辉史

葡萄酒学院学习十九大 回顾光辉史

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刘帅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伴随着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十九大知识葡萄酒学院团工委组织部于10月25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听红歌猜歌名、知识竞答、浅谈十九大。在猜歌名环节中,各班代表队的竞争十分激烈,积极抢答。而第二个环节知识竞答,作为知识竞赛活动的重点各个队伍轮流作答的形式,各队的表现令人惊讶,每个题目他们几乎都能准确的回答,由此可见各班参赛队员对国家召开的十九大一定做了充分的了解与学习。

最后一个环节,浅谈十九大,此环节是由各自愿派出一名代表做深情演讲,谈谈他们各自对十九大的看法和见解,各队队员经过商量之后派出他们队伍的精英与其他队伍进行比拼,他们每一个人的深情演讲都能充分的体现他们对十九大的关心,对国家大事的关心    

新的蓝图,带给同学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新的征程。我们坚在国家的带领下、在党的带领下,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