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以声邂逅,以梦为歌——十佳歌手大赛

以声邂逅,以梦为歌——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作者:文/王博 图/刘千甲 王晔雯 发布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彰显西农学子风采学生会113日在食品楼六楼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艾群轶合唱团团长郭彦、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张泽希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冠军周静出席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晚上十九时三十分许,随着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与参赛人员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赛伊始,阵阵沁人心脾的音乐便撒了每一观众的耳朵,所有人都沉浸在音乐的饕餮盛宴之中。6号选手宋宇佳的《爱要坦荡荡》令大家影响深刻活跃起全场气氛,激荡的声音从一个弱小的身体中传出,给观众以心灵深处的震撼;22号选手刘耀芹的清唱《天路》仿佛把那一条绵延的长路印照在我们的眼前,塑造出了一种幽香而又恬远的独特意境39号选手姚思行的《小小》唱进了所有在场听众的内心,悠然的音乐充斥着整个会场,没有了一丝杂音,此时无声胜有声……歌声是选手与观众最好的交流,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拉进了我校学子间的距离,营造出优秀的校园艺术氛围,让那些有相同音乐爱好的同学能找到彼此,去分享自己在音乐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动。本次复赛,经过遴选的56位参赛选手声音各有其熠熠之彩,随配乐流出,更全面地演绎着声音中的故事。其中不乏英文歌、蒙古族歌曲等给人以全新体验的歌曲选手风格也迥异多样,歌声在不同的故事中浸,明丽清亮、低沉浑厚、温柔闲倦,我们的耳畔轻轻作响

  

  

  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热情十足,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卓越才华,在场观众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积极为自己喜的选手加油助威。十佳歌手复赛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所有人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不久后的决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加动听的音乐更加深入心灵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