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我校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我校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许丹璐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八点半,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初赛在北绣前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评委来自往届十佳歌手和我校合唱团团长及副团长,以歌唱领域的所长保障比赛公平性,相信今年的十佳歌手大赛定将不负大家的期待。

  正值秋意加深时,在气温较低的露天场地中,选手们在冷风中熬过漫长等待,在台上毫不逊色地展现热情,能量随歌声缓缓传递。红了鼻头,一边练歌一边擦鼻涕的等待者,在台上瑟缩着,从袖口伸不出手的参赛者,坐在椅子上靠抖腿取暖的观众,一杯一杯端出热水的工作人员,他们无不是为这个舞台而来,为心中的舞台而坚持。下午的天气渐转小雨,比赛场地转移至室内。在北绣301办公室内,光线柔和,房间温馨,可与评委的近距离接触还是使得许多参赛者不由得紧张起来。评委们亲切地给予鼓励,帮助他们恢复信心与勇气。

  比赛共持续了七个半小时,实际参赛选手约二百六十人。同时,来自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选手的踊跃参赛让我们感受到不同的民族风情与文化。舞台上的精彩大家切实有感,而在舞台背后,还有更多的辛苦和遗憾。活动组织者的细心策划、执行,参赛者的勤奋练习,评委们的细致考量,这都是值得回味的瞬间。所有人员为我校学子辛苦搭建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为这届选手们的一展歌喉做足了准备。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初赛为接下来的系列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成功地塑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与艺术氛围,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音乐素养与筑梦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选手会愈战愈勇,彰显出当代青年的奋斗活力与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