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新启航,新期待”植保农学迎新晚会

“新启航,新期待”植保农学迎新晚会

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杨林/文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2017913日晚,为加强植保学院与农学院之间的合作友谊,植保学院与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北绣山活动大厅联合举办以新启航 心期待为主题的新生迎新晚会。与会的有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

新启航

  节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后,植保和农学的学子便迫不及待的登台展示风采。从小品,歌曲,到钢琴,吉他,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与一部部充满笑点的小品相声,点燃了植保农学新生心中的那份对晚会的激情,那份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的激情,点燃了西农学子来到西农大家庭的喜悦激情。

心期待

  音乐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北绣山报告厅。在这里,他们可以交到一生的朋友,他们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最华美的篇章。一曲朋友,又一曲小情歌,友情,爱情,将会在他们的大学生活中像春花一样绽放。他们是最嫩的雏鹰,他们是西农新的希望,新的血液,他们承载着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梦想,还有的是学校由心的期望。

莘祝福

  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寄语:“这一届的新生都充满着激情与澎湃,他们斗志昂扬的姿态展现出了新一届西农学子的风采,他们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李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