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感恩老师呈真情 清扫社区表心意

感恩老师呈真情 清扫社区表心意

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冯栋 姬晓娟 李卉佳 马景华/文 王伟凡/图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擦拭社区宣传栏

志愿者留影

为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的社会风尚,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动物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召集志愿者于910日赴西南社区进行清扫。本次清扫旨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老师们送上学生诚挚而朴实的感恩和祝福。

10日上午九时,动医学院实践部带领二十余位志愿者前往西南社区,队伍分成四个小组,即刻开始了本次清扫。秋季落叶纷纷,昨日未干的雨水还带着晨泥,志愿者们认真勤谨,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垃圾的角落。两个小时的清扫换来的是整片社区的干净整洁,也是同学们心底满满的欣慰与喜悦。

志愿者邱鹏飞表示:“西南社区多为教授及老师家属居住,在教师节当天,能以清扫社区的形式表达我们对老师们的谢意是一种无声的感恩,本次的实践活动很有意义。” 大学生不仅要做好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还要时怀感恩之心,珍惜身边的美好。

责任编辑:邓瑞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