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例会顺利召开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邓瑞莎 张航维 图/李少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安排近期的学生工作,促进2017届校运会顺利开办,4月18日晚学生会主席团例会在北绣206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徐哲浩主持。

会议伊始,徐哲浩提到关于APEC会议推荐人选的事件。根据北京总决赛邀请,我校有三个学生名额参加选拔,代表中国去越南参加会议。徐哲浩表示各院组织要结合选拔条件积极推荐人选,在本周五前做好人选的上报。

接下来的议程中,徐哲浩主要对校运会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解释。他就以下几点提出声明:一、各院座位分布图:本次座位分布根据去年一年体育活动总积分进行分配。校学生会对观众不做硬性要求,由各院主席和团工委书记商榷,决定年级人数级别;二、精神文明奖评比,包括文明之星、通讯稿评比。本次文明之星将由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评比。除此之外,徐哲浩强调了通讯稿的得分要求,且具体内容和模板之后会下发至各院。对于卫生和安全问题,徐哲浩表示各院一定要重视起来,禁止乱扔垃圾、私拉电源,要充分体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邢袁珲对八教自习室分配问题进行声明。声明中提到上报院系由去年12个增加至今年13个,相关部门将进行部分调节改动,保证各院留有20到30人左右的缓冲空间。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为各部门的分工协作做出合理安排,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校运会的圆满完成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学习和文化生活的重视,深入落实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张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