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暮春四月,葡酒方阵神采飞扬

暮春四月,葡酒方阵神采飞扬

来源:校学生会纪检部 作者:文/朱争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方阵训练

值此校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方阵训练作为一大汇演项目,葡萄酒学院对其十分重视,同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人员选定到实际训练,各个方面的工作力求扎实到位,并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取得了积极成果!

训前准备,全面到位。训练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进行:方案拟定、人员选取及物品准备。方阵训练主要由学生会纪检部负责组织安排,同时由其他部门进行协助。早在训练开始的两周前,训练方案就已经拟定并获得了老师的批准。在人员方面,根据实际情况,我院方阵由除正赛运动员和参加其他汇演项目人员外的全体同学组成。同时邀请了14级卢晨学长和郭一铭学长担任训练总教官。物品方面,除了准备了院旗、音响等必须物品外,我院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纸张用以放置书包。

刻苦训练,斗志昂扬方阵训练于第六周正式开始,每天晚自习之后,在右任书院旁边刻苦进行。两位学长带领同学们从基本的踏步到后来的齐步,从对摆臂矫正后来与音乐地配合,一路完成训练目标取得了卓越的成果经过两个礼拜的训练,如今同学们的方阵可谓是整齐划一神采飞扬。那一句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看我葡酒,争做一流 的响亮口号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了整个方阵的勃勃斗志

老师心系,暖暖心意为方阵拼搏努力的不只有参训同学更有我院老师我院老师心系同学,经常来训练地慰问探望,老师们为同学分发牛奶和面包,给辛苦训练的同学们带来了浓浓暖意。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刻苦拼搏的精神和为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并陪伴同学到训练结束,夜晚的训练场除了拼搏与斗志更有浓浓的师生情在无声间流淌

看我葡酒,争做一流本次方阵训练中,透过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不仅体现了我院同学每个人的坚韧毅力与优秀品格,更体现了我院整体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领导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也彰显了我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不变宗旨。最后也祝愿我院师生全体的共同付出,能为2017年校运会拉开了一个完美序幕。

责任编辑:邓瑞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