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步伐不止,随心前行

步伐不止,随心前行

来源:杨凌旺丰园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冯雯凤 武朝阳/文 冯雯凤/图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参观自动化控制的温室大棚

田间负责人为队员讲解西红柿生长知识

绵的阴雨过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晴日。十八日清晨,在近一年的田园之行过后,活动的尾声也渐渐响起。

队员们约定集合于北校八号楼,不谋而合的是另一支队伍也刚刚集合完毕。于是两队共同乘车前往旺丰园合作社。等车的过程很漫长,队员们纷纷感慨道时间如梭,初见犹如昨日,恍然却已是最后之行。让人不禁回想到每次活动的点点滴滴和队员们的成长。

下了公交,队员们环绕四周,柳树已经冒出了嫩嫩的绿芽,桃树上开满了朵朵白花儿,庄稼地里的绿苗傲然挺拔,这浓浓春意让人甚是喜悦。远远望去旺丰园合作社,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端大气的门楼,自动化温室大棚,施工建设忙碌的工人们,顿时让人感受到合作社蓬勃发展的朝气。合作社负责人也正在田间忙碌,队员们亲切地向她打了招呼。负责人也饱含热情的向队员展示最近合作社的发展。与此同时,队员们在带领下进入了自动化控制的温室大棚,参观了最新的高科技技能。当探讨到合作社目前的瓶颈时,该负责人忧心忡忡说道:“杨凌地区目前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特殊地理产品。”而且表达了当代农业的发展正需要队员们这有专业知识的年轻人的参与其中。听到负责人这么高的赞赏,队员们十分开心,集思广益地为合作社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活动尾声,莫名的有些不舍,该负责人也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的活动,表达了不舍与感谢后,表明今后仍然欢迎队员们的到来。队员们也纷纷向许下承诺,对于力所能及的事决不推辞。就这样最后一次田园之行也接近了尾声。然而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与合作社的感情却从不割舍。对每一名队员来说,这一年的经历无疑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愿每一名队员都能一直行走在奉献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责任编辑:李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