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动科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

动科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

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孙皓明 杨凯尧/文 王冲 张春兰/图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学习两会精神

      在此两会盛大召开之际,为使学生聚焦两会动态、了解国情民生,认真学习并贯彻两会精神,做践行新时代使命的大学生,动科学院于37日至14日期间,积极组织团员,在八号楼先后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各班团组织踊跃参与,形式独特多样。动科163班精心准备了聚焦两会”ppt,并共同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对2016年总结与2017年规划的讲话视频,使同学们更快更高效地了解了两会内容。水产162班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发问过去一年的改革变化,旨在倡导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动科165班和166班合办活动,两班学生针对学习两会精神集思广益,氛围高涨。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畅言,从两会中深刻体会到祖国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要坚定努力学习的信念,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动科164班支书灭列·马达尼亚提深切表示:学习两会精神,心系国家大小事,我们永远在路上!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折射出一个生机勃勃、爱国爱党的先进大学生集体。我们坚信,大家定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以国家发展进步为己任,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叶正同

 

 

Power by YOZ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