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我校“2017年元旦师生游园会”顺利举行

我校“2017年元旦师生游园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会 作者:邬道元 张航维/文 冶婧 陈华清/图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在此元旦佳节,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全校师生文化生活,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由我校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7年元旦师生游园会”于1月1日在北校区篮球场和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院系团学组织共计30个团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教职工与同学们积极参与。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活动现场,感受节日氛围,送上新年祝福。

       本届游园会匠心独具,效应非凡。相关工作人员于早晨七点展开紧张的活动现场筹备工作。清晨九点,游园会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各种游戏以动作类、益智类、竞技类、策略类四大形式展现,深得师生喜爱,现场喜庆热闹。来自林学院的“红高粱”以其独特的竞争性与挑战性独树一帜,在迷惑感和刺激感中,参与者们锻炼了精确分析与合理控制的能力。园艺学院带来的“你的名字”则考验了参与者的反应、适应能力。生命学院“文韬武略背水一战”活动凸显了参赛者的行动能力,启示大家身体协调能力与运动锻炼强度的重要性。还有“人肉飞行棋”“默契大考验”和“元旦乐投投”等一系列有益身心发展、提倡协助配合的活动。活动现场可凭借参加游戏得到的积分参与奖品的兑换或抽取,现场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丰硕,满载而归。工作人员对参赛小朋友的悉心照料与规则修缮也让人感到浓浓的情谊与节日的喜悦。活动的精心设计完美地调动了参与积极性,现场气氛步步深温,现场欢声笑语连连。

       游园会素来为我校传统盛会,历年来它推陈出新,趋于成熟,在开年之初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大礼,带来最初的兴奋与喜悦。游园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校园的喜庆气氛,鼓励师生走向室外,切身体味节日寓意,丰富了大家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师生的激情热血,成功拉开新一年工作学习的序幕。

责任编辑:崔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