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校学生会举行第十二周部长例会

校学生会举行第十二周部长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校学生会例会在北校绣山2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永斌主持,新任命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各学生分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永斌宣读了新任命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名单,并让校学生会各位新任命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张永斌副书记对各位新任命的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了一些要求。他指出学生会干部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服务学生工作,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帮助,学生干部特别是主要的学生干部应该有强烈的责任心,心中要始终装着学生的利益,担当起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学生干部还应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做到有思想、有信心、有责任心,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学生干部的能力才能得到提高,学生会工作的水平才能更上一层楼。会上,各部部长、各学生分会主席还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希望相关部门互相支持,相互协协调,努力办好今后的每一次活动,完成好每一次工作。
 
     最后,张永斌副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新的学生会班子能够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为西农学子服务,为学校建设及学生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