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校学生会纪检部举行第四次部长例会

校学生会纪检部举行第四次部长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校学生会纪检部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第四次部长例会。校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王裕欢同学主持此次例会,各院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王裕欢同学首先对这学期以来的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生会纪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总结中,王裕欢同学表扬了动医学院等近期工作出色的学院。在通报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时,第一个问题就是查早起晚归中出现的问题,各院系在查早起晚归时有极少数学生屡次不配合纪检工作人员的检查,对待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对此,各院系纪检部门应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那些屡教不改的同学拿出惩罚措施。在打分表问题上,各院系纪检部门应该最大力度的保持打分时客观公正地进行打分,在工作过程中,不能因为私人关系,个人感情等原因出现偏袒、报复等有失公允的现象。在办公室制度方面,各院系纪检部门应该注意上交假条的及时性,并且要提高上交的海报的质量,不能敷衍了事。各院系纪检部门负责人也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通报和说明。例会最后,王裕欢同学布置了今后的工作内容,并且再次强调了纪检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客观公正、刚正无私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坚决杜绝现徇私舞弊的现象。
 
  我校学生会历来重视纪检工作,同学们拥有了好的纪律卫生条件,创造了好的环境,才能更好地去学习和生活,只有把纪检工作落实到位,其他各项工作才能有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