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校绣山2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校团委书记刘瑞明、全委会全体在校委员、校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校团委书记刘瑞明以“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为出发点,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有正气,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杜绝官僚思想,真正做到密切联系学生,架起沟通学生的桥梁。在学生工作中,要发扬协作创新精神,并树立讲政治、顾大局意识。
 
  会议第二项,11位报名留任学生会主席团的学代会委员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简短的工作自述,全体委员对11位候选人进行初步审核并投票。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做会议总结,表示校团委将对各候选人在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学习成绩进行综合考量,确定下届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并于近期公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