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新学期校纪检部第一次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校纪检部第一次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新学期校纪检部第一次部长例会在6B45顺利召开。校纪检部的部长和副部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本次还出现了众多新面孔,均为已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院新任部长或副部。大家满载对工作的热情与信心而来。
 
  校纪检部部长的发言拉开了会议的序幕,部长指出,纪检部一直承担着校内检查工作的重大责任,做好这份工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学校,以及同学们每个人都是一种负责的表现。新学期伊始,校与院之间要尽快磨合新的工作方式,使工作每个环节都能顺畅,保证各项检查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由副部对部长的发言做出补充,副部针对本学年的工作时间,检查地点与要求,以及接下来需要尽快完成的大一新生床位,门牌分布表统计等重要事项,一一做出详细的布置与分工,各院纷纷表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快完成工作。
 
  本次例会也着重强调了部门的文化建设,副部表示,纪检是一个大的体系,在工作中是上下配合关系,在平日也是一个需要默契配合与和谐交流的大部门,建设属于自己的部门文化,能为一个部门提供强大的内部联系,一个团结的集体将会有更好的配合力,更好的做好工作,完成纪检的职能。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