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校学生会本学年第一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校学生会本学年第一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七点半,校学生会本学年第一次部长例会在北秀山302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郭建东、学生会副主席刘倩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各部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各部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总结了有效、高质量开展学生工作的经验。随后,会议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延迟换届造成的各部门人手不充足等问题作了讨论,郭建东老师在会上表示:“现在正是检验学生会各部门毅力和能力的时候,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新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开一个好头。”
  目前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已经陆续展开,相信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真正的做到维护学生权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