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件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生会文件» 会议纪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召开关于学生代表大会的小组讨论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召开关于学生代表大会的小组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组建的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成功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小组讨论会,并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此次会议是在筹委会下属的会务组成员当中展开,旨在为我校首次学代会能成功举办而提前沟通、构划。会议主要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刘倩(组长)以及学生权益中心主任纪文静(副组长)、校生活部副部长孙冀(副组长)三人共同组持召开,与会的成员还有水建、机电等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代表。
  讨论会上,刘倩副主席首先让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针对此次学代会的内容进行了简单说明,并把会场的礼仪、人员分布等相关的事宜分配到会务组的所有成员中。期间,两位副组长也就本次学代会重要性、小组成员沟通和工作期限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现场讨论活跃,小组成员各抒己见,最后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