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舞蹈文艺***************,提高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经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校园舞蹈大赛,现将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通过舞蹈的方式,经过初赛、决赛,以院系为单位参赛。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条件: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报名方式:各院推荐

  3.报名地点:各学院同学向本院文艺部报名、各院上报到校学生会办公室文艺部(北校绣山301室),值班时间为除节假日外每天下午16:30-18:30

  4.报名咨询:王子鑫15142576581 干怀瀛18526104373

  陈秋涵17725055265 胡智渊18192961105

  三、活动安排

  1.初赛

  时间:11月12日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舞蹈排练厅

  内容:分群舞组(8-30人)及单项舞组(6人以内,包括6人),各组按照签到顺序进行舞蹈展示。选择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

  时间:11月30日晚19:00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内容:先由单项舞组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表演,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再由群舞组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表演,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分别决出群舞组和单项舞组的奖项。

  四、奖项设置

  单项舞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群舞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五、评分细则(见附件)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7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