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招募“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的通知
 

关于选拔招募“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

9月15日—9月19日,“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在杨凌举行,为了进一步做好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展示杨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大赛组委会面向我校定向招募赛会志愿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选拔

(一)招募岗位及数量

200名,具体岗位及名额分配见附件1、附件2

(二)招募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四)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

2.热心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能确保服务时间;

3.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工作进程安排

(一)学生报名(9月3日—4日)

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填写,并于9月4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交至所在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

(二)学院选拨(9月5日)

由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按照选招计划,开展志愿者初次招募选拔工作(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三)学校选拨(9月6日)

由大赛组委会志愿者工作组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志愿者培训

1.集中培训时间: 9月9日

2.集中培训内容:志愿服务公共基础知识,包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责任和义务、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基本要求、规范用语等。

3.专项培训与岗位培训:9月10日

(五)上岗时间:9月15日—9月19

三、管理措施

1.志愿者实行编号管理,统一着装,持证上岗。上岗后具体管理由服务部门负责。

2.赛事期间为志愿者购买保险,提供午餐、发放赛事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天50元。

3.赛事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将个人考勤、实习鉴定交给我校,作为个人志愿服务记录,并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以创赛办的名义进行表彰。

四、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人数多、影响大,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顺利进行,并于9月5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附件3)及汇总表(附件4)交至校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10室),电子版发送至:nwafusu_office@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永斌  徐哲浩

电  话:029-87091054

 

  附件:  1.“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志愿者选招岗位及要求

 2.“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志愿者选招计划

及名额分配表

 3.“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志愿者报名表

 4.“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志愿者汇总表

 

团委   学生会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