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其他» 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艺术报告会

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艺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次数:
  “2010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艺术”于6月20日上午九点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征兵教授主讲,报告会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会议室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王征兵教授从传统文化中的人性思辨以及人性与现代管理艺术的关系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以“十二种人性论”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句句精妙的概括,使原本略带枯燥的内容顿时变得生动鲜活起来,让现场的观众更好理解了现在管理艺术中的机理和精髓。同时,王教授还深入探讨了应该如何正确认识人性的“好”与“坏”,以及怎么样调节自己的欲望。虽然现场非常炎热,但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积极性很高,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报告会在王教授精彩的总结后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