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我校召开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工作例会
 

我校召开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孙振豪/文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召开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工作例会,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学生会主席常耕出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组长共30余人参加。

  张永斌在会上就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的相关工作进行强调。他先就班级以及理论课、与之配套的讨论课的课程设置加以说明,并向学员推荐了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要阅读的书目,同时还希望大家创新形式,多开展社会调研,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组长要在其中负起责任,积极带头,认真总结。

  他还提出要严格课程制度,严格请假制度,做到严格管理,班长、组长要有坚定信念,管理好本班、本组的学员,对于学习,要力求认真,多想多做,多听多写,真正学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大家可以主动学习,加强宣传,注意身边的自媒体平台,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外,各主席团成员,也对近期相应部门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总结和下一阶段的规划,大家充分交流,互相借鉴,会议在积极向上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学生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更好地开展工作,对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有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