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二班举行第二次研讨课
 

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二班举行第二次研讨课

来源:   作者:苗惠 张永基/文 屈章浩/图   发布日期:2016-04-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根据团委要求,我校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二班于4月13日晚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第二次讨论课。班主任高媛、导师殷旭辉副教授出席,与学生骨干围绕第二次集体学习时李娜老师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相关内容共同展开研讨。

  研讨课伊始,十一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对供给侧改革以及国家的法制改革,依法治国和当代青年的关系,从严治党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大学生骨干应该与时俱进,做创新型学习型的大学生。

  接下来殷旭辉做了点评,对同学们的演讲给予了肯定,表示学生们的演讲充分能联系实际。也提出了学生的演讲题目太大,在有限知识范围内讲清楚很难的缺点。高媛也做了总结,点名表扬了演讲优秀的同学,对学生在以后的演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殷切希望。

  本次研讨课的召开,使大学生骨干的政治思想得到了升华,对大学生骨干成长为更加优秀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和社会建设者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