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我校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二次专题讲座
 

我校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二次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冯婕/文 邹博坤/图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专题讲座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娜老师讲授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相关内容。

  李娜从深入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内涵、系统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四个方面讲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我国各族人民奋斗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枚举事例,将党的光辉历史与经验教训相结合,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加以分析,让同学们充分学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本内涵,认识改革的主要任务,科学把握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全面治党的本质要求。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其间还设有互动环节,同学们在与老师互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加深了印象。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含义与内涵,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加深了党的理论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出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