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新党章 新内容 新体会
 

新党章 新内容 新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我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四班学员在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学期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员们交流对于第一次专题讲座《党的宪法与党的纪律——学习新党章及廉洁准则的几点体会》的学习感悟。

  导师周岑银首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第一次专题讲座的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他说:“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对党章不要仅仅是被动的学习,要借着这个机会踊跃的参与到学习讨论过程中。”班主任王婷和助理班主任乔海英也都对学员们进行了鼓励并且提出相应的要求。

  受到老师的鼓舞,学员们踊跃参与,各抒己见。班长张积凡率先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两学一做’的提出反映了党章的重要性,党员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更应该加强对党章和各种理论上的学习从而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二组张槐卿针对利益问题并结合刚结束的两会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中提出党商关系——亲和清,这表明我党正视了党内利益问题,保证党员在准则范围内,在纪律的高压之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三组组长任自新提出,“该怎么走就怎么走,按正规流程走,尤其是党员和干部更不应滥用关系和权力。”

  最后,周岑银对学员们的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新党章和廉洁准则的一些看法,学员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