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班二班召开第一次讨论会
 

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班二班召开第一次讨论会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张浩彬/文 邹博坤/图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二班在人文学院召开第一次讨论会,班主任、团委宣传部部长高媛出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班长刘智川主持。

  会议伊始,刘智川先向大家介绍了班主任与班委。随后高媛介绍讨论课的设置与安排,她提出讨论课旨在锻炼成员们的发言能力与思考能力,并能通过课程的总结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希望大家注意发言礼仪、流程、及内容等问题。

  共有12位成员对周六理论课的学习表达了看法。有的同学将党章与理论课上导师的讲解结合,借此自我反省指出当前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有的同学利用家乡修路存在的腐败问题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的同学运用事例说明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必然性。高媛在同学们讲解后都加以总结,希望大家能重视内容的同时提高演讲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总结了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内容,做到了温故知新。同时让同学们相互交流,阐述观点,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