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我校“青马工程大骨班”首次理论培训顺利举行
 

我校“青马工程大骨班”首次理论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会    作者:文/孙振豪 王梓鉴 吴凯莉 图/张德伟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理论水平,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4月1日下午,我校思政部主任方建斌在北绣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为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员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党史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讲话精神的几点体会》的理论培训。共有200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方建斌教授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党史更要学好党史,在了解党所取得成的同时,也要正确历史中存在的问题,党的理论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之后的授课中,方教授就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展开,带领学员们全面深刻地回顾了我党在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讲话做了解读。此外,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国民经济发展、国家工业水平以及党员数量精简和反腐倡廉等热点问题,方教授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培训,是我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首次理论培训,它的成功进行,为我校新一期骨干班学员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强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