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青马工程» 第七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二次培训顺利进行
 

第七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二次培训顺利进行

来源:学生会    作者:文/宁晨东 图/张德伟    发布日期:2015-04-2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4月22日晚,我校思政部邓谨老师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为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员进行了第二次理论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共200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源于历史的必然,来自实践成就的验证与自身的特征等三个方面展开。邓老师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始终坚持和不断发展着的指导思想和伟大旗帜。正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旗帜的指引下,我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才得以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老师还为学员们深度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就中国为什么必须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详尽仔细的阐释, 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是我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二次理论培训,它的成功进行,有效地帮助了学员们更深入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我国存在的意义,使他们能够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政策,同时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理论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强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