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日记】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国旗护卫队      作者:吕明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2014年5月5日,是本学期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是人文学院,早在六点二十,人文学院的同学就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六点半,随着校园广播的开始,我们便听到了队员行进时吊坠碰撞的声音。准时到达国旗路,整理好国旗和着装后,新一周的人物便开始了。本次执行升旗任务的是第八组,他们分别是,主旗:机电学院刘未卓、男护:机电学院张博、女护:资环学院王晓彤。

      随着国歌最后一个音符的响起,国旗也稳稳的升到了顶端。整个升旗仪式进行的非常顺利,我们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升旗任务。

      这次人文学院的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关于五四运动的,她在演讲稿中写道:“一代代的青年人也就是无数你我的同龄人,发现了青年在年少轻狂外表下蕴藏着的无尽的力量。这个力量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一旦它爆发出来,全世界都要为之战栗。”的确如此,这正是我青年的力量,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成为世界的栋梁,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选择以何种姿态来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 侯江

打印本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