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田径运动会方队及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国旗护卫队      作者:张墨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2
 

2014年田径运动会方队及升旗仪式

      2014年4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历来作为第一方阵走在国旗后,整齐的步伐威武雄壮,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他们的飒爽风姿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午八点二十,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标兵嘹亮的口号声,身着军绿色制服、步伐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方阵开始入场。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声慷慨激昂,经过主席台时,国旗班的战士们齐换正步,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震耳欲聋,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漂亮整齐的动作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待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完毕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响起,全场起立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升旗手手中展开,冉冉升起,此刻,阴霾的天空也仿佛被国旗班炽烈的激情所点燃。

      运动会上的方阵表演和升旗仪式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在这背后,是国旗班同学为期一个半月的艰苦训练,一个多月以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他们的每一分空闲时间都抛洒在运动场上。然而,所有的人都没有抱怨、没有不满。他们用自己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证明自己对五星红旗的热爱,兑现最初对祖国母亲的承诺“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以我生命热忱,谱写国旗礼赞”。

      国旗班的在运动会的表现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是对国旗班的同学们一个多月辛勤汗水的最好回报。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国旗班会有更加令人惊艳的表现!

 

 

 

责任编辑: 侯江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