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元旦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文/邢远航 图/冯俊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01
 

  2019年1月1日,我校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晨光微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三届队员们已身着制服,在北绣门前集合完毕。

  新年的第一次升旗,队员们格外重视。冬季早晨的寒风吹不动他们内心的激情,雪后湿滑的地面挡不住他们坚定的脚步。正步声铿锵回响,国歌声震撼人心,晨曦中国旗升起,庄严的仪式向所有人宣告新年到来。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主持人在仪式结束后,简单回顾祖国在过去一年的成就。我们在中美贸易大博弈中坚决捍卫祖国的利益;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进法治建设;北斗继续腾飞,C919再次启航;港珠澳大桥开通,嫦娥四号成功发射;博鳌论坛,上合组织峰会等一系列重要的外交活动在中国成功举办。同学们无形中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新的一年开始,祖国将继续富强。作为青年,我们将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生逢此时,荣幸又艰巨。砥砺前行,努力奋斗,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做合格的时代答卷人。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