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周俊 图/姜振栋 杨文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01
 
    2018年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第69个生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国庆护卫队所有在校队员已经准备好为祖国庆祝了。
    早上6:30,队员们在北秀活动中心门口集合完毕,而今天与往日不同的是,还有一群稚嫩的面孔出现在正式队员们的一侧,他们忍住了立刻回家的冲动,而是选择身穿军训服,同样以军姿准备着,准备着为祖国庆祝生日,他们就是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虽然动作略显生涩,但是毫不影响他们此刻的激动与热情,因为今天是参训队员们第一次以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角度参加升旗。
    早上6:40,升旗组带队出发,参训队员也紧跟其后,刚参训的小队员们虽然还没有做到像正式队员那样整齐的步伐,但是小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却一点不输给他们的学长学姐,短短两周的训练已经让他们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不久的将来,小队员们一定能做的比二十二届更好,更优秀。
    早上7:00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有力的将手中的国旗撒向空中,随着一声“敬礼!”所有正式队员以及参训队员面朝国旗敬礼,此刻,参训队员们或许是因为激动,又或许是因为心中的自豪感,手臂有些微微颤抖,相信这个不一样的国庆节一定会让他们记忆犹新吧。
    漫长的七天国庆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庆护卫队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也希望同学们游玩途中注意安全,开开心心出门也要开开心心回来哦!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