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李龙飞 图/谢全鑫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9
 

 2018年9月29日,是本学期第四周的周六,今天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邀请,在附属幼儿园三个校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升旗仪式。
    清晨,在大部分师生还在享受周末懒觉时光的时候,国护队员们已经起床,整理内务、仪容仪表、穿戴制服,整装待发。8时整,一个个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已经在北秀正门口集合完毕。随后由一组三名国护队员率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南、西校区举行升旗仪式。与此同时其他队员在附属幼儿园北校区进行交流。9:30许,国护队员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北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队员们动作整齐有力、流程清晰熟练。向附属幼儿园的师生们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升旗仪式结束。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与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拍照留念,将自己的爱国情怀传递给他们。10:30,全体队员由班委带至指定位置乘车返回学校。
    本周升旗任务结束,国护队员们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全体师生们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其国旗护卫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传答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