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17
 
    2018年9月17日,是本学期第三周的周一,今天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升旗任务与以往有所增加,此次新增任务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示范升旗。
    清晨5:30,国护队员们一个接一个的从梦中醒来,整理内务、仪容仪表、穿戴制服。6:20便可以在北秀正门口看到一个个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正在集合。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被分为三部分,分别负责北校、南校以及附中的升旗任务。
    北校、南校升旗队员们依旧是以高亢的精神,于6:40准时进行升旗仪式,完成升旗任务,有序带回。
    另一部分队员6:30便准时乘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车前往附中准备升旗仪式。6:45左右到达附属中学后全体人员便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以便熟悉动作、清晰流程。7:4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队员们动作整齐有力、流程清晰熟练。向附属中学的师生们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升旗仪式结束。全体队员由班委带至指定位置乘车返回学校。
    本周升旗任务结束,国护队员们在完成本校升旗任务的同时,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全体师生们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其国旗护卫队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优良大学生形象。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