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10
 
     清晨5:3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已经醒来,开始整理军姿军容了。帽子,衬衫,领带,制服,绶带,靴子,最后一遍确认装备之后,他们齐步从宿舍走到集合地点;经过一番热身训练之后,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路。6.35,队员们在国旗路上以挺拔的军姿准备就位。6:4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他们个个身姿挺拔,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出臂一个速度,摆臂一个高度;一小段齐步过后,切换到正步前进,出腿成风,砸地有声,队员们一个个声响,干净利落,训练有素。升旗组配合默契地上到旗台,随着国歌奏响,升旗手有力地将国旗扬向空中,摇旗手伴着音乐缓缓将国旗升向高空,所有队员面向国旗敬礼,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歌结束,国旗也一同升至杆顶,队员整齐有序的离开,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