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汇演招新】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09
 
    今天是2018级新生的最后一天军训了,也是他们汇演展现自己的时候。早上八点国旗护卫队成员在田径场门口集合完毕,经过一番调整,8点20进入田径场,先在主席台下摆好位置然后扛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位置。8点30分,领导到达后开始汇演第一项升国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领导教官以及五千多名学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升旗完毕,队员们有序退场,换下制服后着队服来到田径场观看新生表演,聆听领导讲话。新生们分列式走得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军体拳表演杀气冲天,棍术表演利落凌厉,匕首操表演彰显巾帼气概。战术表演分辨不出这竟然是一群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无论故事情景还是表演动作,都极其真实。
    汇演即将结束时,队员们来到西雕布置招新场地,有一部分留在田径场宣传。新生们陆陆续续走出田径场,有的新生脸上还挂着不舍的泪水,面对学长学姐的热心邀请,他们也欣然了解国旗护卫队。经过一中午的宣传,队员们有了不少收获,而新生们中也不乏热爱国旗之人,军训时期护旗方阵的人纷纷报名。11点30分,西雕路上已经空荡,队员们合影留念,并留下四人值班,招新工作结束。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