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和农学院升旗仪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6
 

  转眼间,已经到了第八周,在这个还稍有凉意的清晨,整装待发的国护队员们,在田径场门口集合完毕,等待着班委的口令。

  在熟悉的国旗路,伴随着欢快的鸟鸣声、严肃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队员们顺利完成了本周的升旗任务!

  本次升旗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和农学院共同举办,在升旗仪式后,人文学院社会1701班的刘经天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演讲,他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题,告诉我们作为充满活力的新一代青年,我们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高尚的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实现新目标的伟大奋斗!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这周已经是第八周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训练已久的方阵也即将接受全校师生们的检阅了,期待他们能在校运会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加油吧!

  素材来源:校组织部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