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降旗】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30
 

  国护降旗 今天下午六点20,二十二届国护队员准时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即将执行本周降旗任务。主训带领队伍温习了流程后,队伍便向国旗路进发了。在前往国旗路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在注视着我们,每一双眼睛都成了一面镜子,从镜子中可以折射出的不仅仅是队员们动作的标准与否,更关系到国护的荣誉。而队员们也心里明白,所以都在心里绷着弦,不敢稍有松懈,整齐有力的走在路上。六点四十分准时降旗,鲜艳的红旗缓缓下降,降旗组很顺利的接到旗并顺利完成了降旗任务。我想无论是谁在完成了一周的辛勤工作,或者努力学习之后,都会向这面红旗一样,回到地面,休整以待。此后的你可以不用想职场上的烦恼,学习中的困扰,真正放松心情,为自己而活。国护队员们也将迎来周末愉快的休整时间。但他们不会忘记肩上的责任-----以国旗之名的守护。期待他们下次顺利完成任务吧!

负责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