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升旗仪式——珍惜时间,把握机会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26
 

  3月26日,我们在国旗路举行了本学期第五周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南校升旗组为二组,北校升旗组为九组。植保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这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员们一如既往地早早起床,穿戴好装备,来到田径场。进行了简短的训练以后,国护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向国旗路。天色已经破晓,植保学院的同学们早已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国歌声响起,右护将旗高高抛起扬到空中,同学们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这种油然而生的感动无可替代的。国旗杆稳实撞顶,国歌结束。随后植保学院的同学发表了国旗下讲话,激励大家珍惜时间,把握新一年的机会。在平淡中踏实慎微,努力进步,培养品格。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经历过多次的升旗仪式和开学以来的训练,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员们已经渐入佳境。这次升旗仪式从齐步正步,到升旗节奏,到精神面貌都令人感到大不一样。新队员们正逐渐成长起来,正如春天的姿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色大好,让我们也放手一搏,做点新鲜的事情吧。我们的努力便是学校的明天,愿国旗护卫队越来越好,愿西农越来越好。

  素材来源:校组织部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