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2018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03
 
   
    金鸡报捷梅花俏,义犬迎春柳色新。2017悄然退场,2018翩然而来!
    1月2日晚,我校国旗护卫队2018年元旦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隆重举行!往届的学长学姐们,二十二届国护小队员和参训队员以及关注、热爱国护的考试和同学欢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首先播放了二十二届队员的祝福视频,这些幽默、温暖、有爱有创意的视频包含了对全校师生及国护人员的新年祝福。七时许晚会正式开始,又高又漂亮帅气的主持人致开场词。然后二十二届颇受欢迎的韩江帆班长代表班委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期望和对国护大家庭成员新年的祝福。开场搞怪可爱的舞蹈<<咋了爸爸>>带动了晚会的气氛,大家都放松欣喜起来,之后的歌曲<<爱情转移>>,<<忠贞>><<没有什么不同>>等展现了国护队员不俗的歌唱实力。小品<<误会>>与<<填表>>让人捧腹大笑,可爱的手指舞演员们童心未泯,表演充满童趣,让大家眼前一亮。之后穿插的游戏与抽奖环节,平时对我们严肃训练的学长学姐和我们打成一片,大家都投入其中,开心极了,一步步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二十二届队员们<<追梦赤子心>>的大合唱让人热泪盈眶。主持人致晚会结束词,由此节目全部结束。但是今晚的感动还没有结束,合影留念自然不能少,还有神秘而又令人激动的互赠礼物环节,不仅是给学长学姐赠送礼物,还有二十二届的互赠礼物。
    今晚必将是难忘的一晚,这次晚会精彩与亲密温暖并存,我们都感到大家庭每个人的关系都更加亲近了,对国护大家庭的依赖与归属感更强烈了。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们而温暖。国护这个大集体必将越走越远,越来越光大!
舞蹈表演《咋了爸爸》
小品《误会》
趣味游戏《默契大考验》
抽奖环节的幸运儿
手指舞表演
吉他弹唱《狮子座》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负责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