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25
 

十二月二十五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同园林学院,创新学院的师生一起,联合举办了2017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6点10分,当大多数同学都在梦中呓语时,他们已在田径场门口集合完毕;当同学们从睡梦中醒来时,他们正昂首阔步地向国旗路进发;当同学们在去食堂的路上时,他们走在回宿舍的途中。

6:4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寒风依旧刺骨,身体依旧在发抖,升旗队员依旧从三号楼前经过,但,今天似乎又是不同的。在学院代表的注视下,随着嘹亮的“出旗”口令的下达,二十二届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国旗路上,响亮而又富有节奏的哒哒声久久回响。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从三号楼前走过,到国旗台下,升起火红的国旗,虽然尚显稚嫩,但二十二届的队员们将会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用行动践行许下的诺言: 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 以我生命热忱,谱写国旗礼赞!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