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晓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08
 

八十二年前,在北平,有一群学生,他们高举“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反对华北自治”的旗帜,高呼“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等口号上街游行,他们点燃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火炬,并在全国范围内迅速燎原。八十二年后的今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举办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来纪念那场爱国运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内容,同学们在微博评论区积极留言,句句都流露着真挚的情感。中午12点,线下签名活动也在西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场播放着爱国歌曲并由二十二届队员进行解说,路过的同学在心仪的明信片上写上活动感想或爱国祝福话语并盖国护专用章,活动结束后,可带回明信片以留作纪念。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爱国主义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弘扬,同时也彰显出大学生坚定的爱国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一起纪念历史,展望未来,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昌盛。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