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晓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04
 

201411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为124日。今天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我校国旗护卫队联合生命学院和化药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清晨六点十分,西农仍被黑夜笼罩着,月光洒在地上,万籁俱寂。国旗护卫队队员准时集合在田径场门口,练习完两遍升旗流程,昂首阔步前往国旗路,执行第十四周也是国家宪法日 的主题升旗仪式。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默契的配合,第二十一届队员顺利完成此次升旗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应该做到严格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