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第二次考核   

信息来源:    作者:翟晟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9
 

  

  

  

  11月17日晚20:00,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进行了第二次考核。考核项目包括:端腿、军姿、口令、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齐步、正步走、齐正步互换等。考核是对他们这段时间训练的一个检验,尽管此次考核内容较多,时间长,但每名队员都坚持了下来。每次考核,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考核,查漏补缺,发现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才能做的更好。考核内容结束,队员们来到旗台前向国旗致敬。望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队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一代代国护人在这条路上挥洒汗水,默默坚守,只为守护这面象征我们祖国尊严的五星红旗。之后,班委们为小队员们准备了写有“二十二届不忘初心”的蛋糕。队员们在蛋糕前拍照留念。希望这个惊喜可以为他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11月17日晚20:00,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进行了第二次考核。考核项目包括:端腿、军姿、口令、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齐步、正步走、齐正步互换等。考核是对他们这段时间训练的一个检验,尽管此次考核内容较多,时间长,但每名队员都坚持了下来。每次考核,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考核,查漏补缺,发现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才能做的更好。考核内容结束,队员们来到旗台前向国旗致敬。望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队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一代代国护人在这条路上挥洒汗水,默默坚守,只为守护这面象征我们祖国尊严的五星红旗。之后,班委们为小队员们准备了写有“二十二届不忘初心”的蛋糕。队员们在蛋糕前拍照留念。希望这个惊喜可以为他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